阿妹快來訂一台!通用GMC電動悍馬車訂單已破8萬輛|電車未BattWay-台灣最大電動車資訊平台
新車發表
阿妹快來訂一台!通用GMC電動悍馬車訂單已破8萬輛
通用汽車
來源: 通用汽車
SHARE

阿妹的『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』 『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』

舞台上豪放狂野的阿妹,私底下很愛玩車,除了開過賓士、Lexus SC430 敞篷車、BMW X5 休旅車外,身高 158 公分的阿妹,更曾相中要價新台幣 400 多萬、車身高度達兩米的 GMC HUMMER 悍馬車。

而悍馬車粗獷的外型和卓越的性能,也擄獲許多名人的心,像是周杰倫、林志穎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,都曾是「悍馬一族」。

悍馬車素以噸位重、排氣量大著稱,即使被稱作汽車界的「越野之王」,但光是「耗油」這點就讓許多人吃不消,尤其講求節能減碳的當今世界趨勢,悍馬車自己也知道已經不合時宜,於是 2022 年悍馬純電動車問世了,品牌將以全新的 EV 型態,再延續悍馬的魅力!

來源:通用汽車
 

悍馬先後以 HUMMER EV PICKUP(電動皮卡車)與 HUMMER EV SUV(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)打頭陣,而這兩款車型最大的不同點就在「車尾部分」,因不同的功能性,其外觀造型有所不同,當它們一登場,直接砲打皮卡車與 SUV 兩車種市場的所有競爭者。 {{promo_picture}}

外觀部分,曾經是悍馬車視覺標誌的七孔式格柵,在電動化後,車標「HUMMER」變身成六個按鍵式、水晶透明造型的字母塊取代,而且是會發光的;大燈不再是以往的圓形,而是非常多電動車愛用、最流行的長條形 LED 光源;當然,悍馬的霸氣硬漢形象一定要保留,所以下護板兩側配置的拖車鉤不能少,而且保險桿一樣是一副耐撞程度很高的堅實模樣。

內裝部分,相比以前燃油車,全新的電動悍馬不像以往的粗獷,從懸浮式的液晶儀表板和中控大型觸控螢幕,以及皮革式座椅,讓它吐露出豪華舒適的時尚感和與時並進的科技感。

來源:通用汽車
 

更大的亮點藏在細節中,皮卡配置有 18 顆鏡頭,SUV 共配置 17 顆鏡頭,就連車底也安裝上前後攝影鏡頭,除了幫助車主即使行駛在險惡泥濘的道路或是羊腸小徑時,也能透過鏡頭影像適時看清各種路況外,鏡頭還有清洗功能以及保護裝置,對於想要開著電動悍馬來趟越野之旅的人來說,肯定非常過癮!

來源:通用汽車
 

此外,想要擁有悍馬車的人,有極高比例的人愛露營、愛駕車自由行,這些細節電動悍馬通通替您想到了!除了原有的隱藏式儲物空間,後座也可以平躺直接當「車床族」或改造成露營車,更棒的地方是後車廂配有 110 伏特的電源輸出插座,這樣的車子不拿來露營怎麼說得過去,而且直接引進台灣,連電壓都省得改了!

來源:通用汽車
 

通用汽車從目前收到的 8 萬張訂單中統計發現,大約 70% 的電動悍馬車預訂客戶,是以前從未擁有過電動車的人,也就是說極高比例的人,把人生第一台電動車獻給了電動悍馬。 {{promo_video}}

為了滿足市場極大的需求,通用汽車加大生產新車的力道,預計今年生產 23,000 輛電動悍馬皮卡車(皮卡車先行交付),這比原先生產計劃已經多上幾倍,而第一批電動悍馬皮卡將是「頂配規格」,售價約 110,295 美元(約新台幣 333 萬),而之後生產的電動皮卡規格將會陸續降低;至於規劃較晚交付的電動悍馬 SUV,「入門款」起售價為美金 79,995 元(約新台幣 241 萬),對標這樣的車價,特斯拉如果再不降價,恐怕要皮皮挫了!

0
則留言